清爽零黏膩養肌組

/ 在養護肌膚時光裡找到平衡,淬煉更精彩的自己 /

專門針對台灣潮濕悶熱氣候所設計的清爽養肌組:
安瓶富含兩種胜肽可高效緊緻肌膚、淡化細紋,高效補水。
冰沙霜含金縷梅緊緻毛孔,油水平衡,海葡萄菁萃修復舒敏,形成肌膚保護膜,極地雪藻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對抗乾燥。出門前使用具有防曬功能的高保濕乳液完成肌膚養護儀式,養成肌膚自體發光,極淨透亮。

肌活肽煥水漾安瓶 3ml x 6pcs

「卓越煥顏技術」
富含兩種胜肽可高效緊緻肌膚、淡化細紋。
小分子易滲透肌膚,舒緩敏感穩定肌況,增加肌膚抵禦力,喚回光燦透亮水潤肌。

沁潤水感冰沙霜 50ml

「潤透冰沙觸感清爽不黏膩」
有效養護肌膚,含金縷梅緊緻毛孔,油水平衡,海葡萄菁萃修復舒敏,形成肌膚保護膜,極地雪藻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對抗乾燥,養成肌膚自體發光,極淨透亮。推薦給油性肌膚的你,即刻穩定修護肌膚。

膚質建議:油性、混合肌
季節推薦:夏天 → 冰沙霜、晶萃乳

清爽零油光UV防曬乳 60ml

海洋友善防曬乳
有效阻隔UVA與UVB紫外線對肌膚表層造成的侵害,添加海葡萄菁萃,增強修護保濕,預防肌膚老化,清爽不黏膩,不只維護肌膚健康,無添加易造成海洋生態負擔的成分,同時也給海洋珊瑚一個安全的環境。 

高規特級日常保養,無感黏膩悶熱,精緻養護亮皙水潤肌

肌活肽煥水漾安瓶 3ml x 6pcs

「高效縮時保養精華」

濃縮三牲肽、六胜肽、海葡萄晶萃、海茴香萃取液等極潤保濕高濃度精華,緊緻淡化細紋,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抑制黑色素,小分子易滲透肌膚,短時補水緩敏,穩定肌況,使妝感服貼柔和,自帶光燦透亮水潤肌。

沁潤水感冰沙霜 50ml

「睡前輕敷一層,可當晚安凍膜使用~」

全面鎖住營養,果凍狀輕透冰沙狀,神速吸收不黏膩!有效養護肌膚,富含金縷梅緊緻毛孔,油水平衡,海葡萄菁萃修復舒敏,形成肌膚保護膜,極地雪藻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對抗乾燥,養成肌膚自體發光,極淨透亮。

清爽零油光UV防曬乳 60ml

「友善海洋生態」

無添加有害海洋生態的化學防曬成份,有效阻隔UVA與UVB紫外線對肌膚表層造成的侵害,添加海葡萄晶萃、海茴香萃取、朝鮮薊草本萃取,增強修護補水保濕,預防肌膚老化,清爽乳狀展延性佳不黏膩,防曬同時補充肌膚養分,也給海洋珊瑚一個安全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