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修護精華液

Moisturizing RenewalFacial Essence

/ 保養升級的秘密 /
注入高效保濕海洋能量精華,釋放嬌貴海葡萄菁萃,可有效提升肌膚飽水潤澤度,一抹開啟肌膚保養生機,啟動前導賦活能量,將後續滋養全面鎖入,賦予肌膚極致感受,無瑕可擊。

用法:
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精華液輕拍塗抹於肌膚至吸收即可。

商品規格

用途:保濕修護肌膚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
容量:60ml
產地:台灣研發生產(一般化妝品)

全成分

Water, Propanediol, Niacinamide, Dimethicone, Butylene Glycol, Arbutin, Citric Acid, Sodium Sulfite, Acetyl Tyrosine, Saxifraga Sarmentosa Extract, Paeonia Suffruticosa Root Extract, Aminopropyl Ascorbyl Phosphate, Scutellaria Baicalensis Root Extract, Glutathione, Cordyceps Sinensis Extract, Trametes Versicolor Extract, Sodium Citrate, 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Benzoate, Polyacrylate-13, Polyisobutene, Polysorbate 20, Sorbitan Isostearate, Cyclopentasiloxane, Cyclotetrasiloxane, Dimethiconol, Dimethyl Isosorbide, Caulerpa Lentillifera Extract, Molasses, Oryza Sativa (Rice) Lees Extract, Sodium Lauroyl Lactylate, Ceramide 3, Ceramide 6 II, Ceramide 1, Phytosphingosine, Cholesterol, Carbomer, Xanthan Gum, Ethylhexylglycerin, Sodium Hyaluronate, 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 Chlorphenesin, Phenoxyethanol, Fragrance

注意事項

限外用,有紅、腫等敏感反應,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

最懂肌膚修復學

 「保濕﹑修復﹑護敏 」
一滴完美賦活精華,肌膚緊緻嫩亮。

最懂肌膚修復學

「 保濕﹑修復﹑護敏 」

晶選純淨立式珂護

加護效果更好

保濕修護精華液

強效補水,強韌肌底,開啟前導賦活能量,強化後續保養吸收效率。

肌活肽煥水漾安瓶

卓越煥顏技術,富含兩種胜肽可高效緊緻肌膚、淡化細紋。

肽煥活顏霜

全面補水鎖水,撫紋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緊緻無痕、澎彈透亮。

海洋能量水精華

超效緊緻嫩白修護精華液 

修護成分

穀胱甘肽

使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亮白、抗老化,
高效修護煥回青春歲月。

雲芝、冬蟲夏草

預防老化、增添肌膚抵禦力,維持肌膚健康。

複合型玻尿酸

Q彈澎潤,保濕水嫩,頂級保水一整天。

海葡萄菁萃

護敏

海葡萄的多醣體,不僅有保濕潤澤的功效,應用於護敏方面效果卓越,可建立安全屏障,提升肌膚防禦力。

防止肌膚老化

海葡萄的多醣體,不僅有保濕潤澤的功效,應用於護敏方面效果卓越,可建立安全屏障,提升肌膚防禦力。

保濕

珍貴海洋精華能量,可有效避免水分流失,在肌膚上形成自然保護膜,給予肌膚最佳水潤狀態。

使用方式

早晚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至吸收即可。

晶選珂護 好評不斷

Sunny 晴天

Sunny 晴天

保濕修護精華液

我不太喜歡太黏稠的精華液,擦了不好吸收,黏膩的感覺也不舒服;
而這瓶 保濕修護精華液,質地水潤輕盈,擦起來清爽舒服完全不黏膩,保濕效果卻是非常的好。 底妝怎麼擦都浮粉時,我也會再粉底液中滴入1~2滴晶珂保濕修護精華液,妝容會更加服貼透亮喔!

    

Ann🐘盧涵

Ann🐘盧涵

保濕修護精華液

質地用起來不黏膩 好吸收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具有高效保濕海洋能量精華,釋放嬌貴海葡萄菁萃,使用起來明顯讓肌膚飽水潤澤,對於臉乾到不行的我用起來很喜歡💕💕

    

Lora ( ¨̮ 𖠚ᐝ我有一個拿鐵寶寶

Lora ( ¨̮ 𖠚ᐝ我有一個拿鐵寶寶

保濕修護精華液

質地非常清爽,在臉上輕拍塗抹一下就馬上吸收!用完能感受到肌膚飽水度提升,摸起來潤潤的✨ 也能幫助後續的保養程序有效吸收~味道也很清香舒服。

    

推薦商品

肌活肽煥水漾安瓶 3ml x 6pcs

肽煥活顏霜 50 ml

海葡萄B5全效晶萃乳 30ml

留言

搶先評價 “保濕修護精華液”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