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F&Q

保養系列

Q1. 該如何選擇適合我的保濕產品?

如果您是屬於油性肌膚,可以選擇「沁潤水感冰沙霜」清爽無負擔不黏膩;若您為一般、中乾性肌膚,可選擇「保濕修護精華液」、「玫瑰保濕活膚露」可穩定修復鎖水保濕。

Q2. 我的皮膚容易敏感泛紅,適合哪一類的產品?

「海葡萄B5全效晶萃乳」,內含海葡萄菁萃可舒緩因乾燥引起的乾癢敏感,穩定泛紅肌膚,適合各種膚質。

Q3. 近期肌膚有一些細紋,適合哪一款產品?

「肽煥活顏霜」All-In-One 高CP值高濃度明星成分萃取修護,添加修復抗老活性胜肽、保濕舒敏海葡萄菁萃、高滲透型神經醯胺撫紋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緊緻無痕、澎彈透亮,適合乾性肌、混合偏乾、熟齡肌等膚質。

Q4. 容易出油的我,常常覺得市售產品太滋潤,適合哪一款產品?

「沁潤水感冰沙霜」含金縷梅緊緻毛孔,油水平衡,海葡萄菁萃修復舒敏,形成肌膚保護膜,極地雪藻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對抗乾燥,養成肌膚自體發光,極淨透亮。

Q5. 最近肌膚狀態不佳,是否有急救措施?

「肌活肽煥水漾安瓶」高效縮時保養為肌膚注入滿滿的美容能量。小分子成分易滲透肌膚,舒緩敏感穩定肌況,增加肌膚抵禦力,喚回光燦透亮水潤肌,是肌膚急救的最佳選擇。

面膜系列

Q1. 面膜應該多久使用一次比較好?

因片狀式面膜卸除時力道較輕,屬溫和調理可經常使用。
另也可選擇親膚性較高,彷彿第二層肌膚的「晶珂海葡萄賦活生物纖維面膜」,可幫助成分有效吸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Q2. 海葡萄生物面膜與調理面膜系列有什麼不同?

調理面膜系列除了為您解決不同肌膚問題之外,另外PROJ提供更進階的選擇「海葡萄萄賦活生物纖維面膜」結合微生物發酵製成的高級生物纖維面膜,與肌膚更完美緊密貼合,讓珍貴精華直導滲透,從深層煥回自然透亮光采。

洗卸系列

Q1. 洗臉時常常感到乾燥、緊繃,建議使用哪種產品容易改善?

「舒芙蕾溫和潔顏慕斯」添加玻尿酸及胺基酸等保濕因子,洗淨後不乾澀、不緊繃,肌膚咕溜Q彈,形成一層防護膜,增加水潤度舒緩乾燥,恢復肌膚生機。

Q2. 喜歡四處旅遊的我,是否有推薦好攜帶的洗卸產品?

「保濕亮顏卸妝膏」好挖取、易分裝攜帶,是旅遊期間的最佳洗卸夥伴。

與我聯繫

如何聯繫PROJ

1.客服信箱:info@proj.com.tw
2.客服電話:0809-026-69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3.線上詢問: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