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PROJ

最懂肌膚的修復學

作為全系列關鍵核心成分,有著極高價值的海葡萄(Caulerpa Lentillifera)學名小葉蕨藻原生於日本沖繩。常見於菲律賓馬丹島、日本沖繩島、台灣及中國沿海城市。海葡萄對生長環境、水質的特別要求,因此純淨。生長在熱帶及亞熱帶區域的海藻,是蕨藻屬的一種可食用藻類,富含對人體有益的多醣體、天然抗氧化劑、蛋白質、多種氨基酸及能量元素 ,特別適合用於肌膚修復。

「晶珂PROJ 」品牌來自綠色晶瑩小巧、有如葡萄串的海葡萄。深度了解肌膚所需,由PROJ專業團隊,培育最珍貴的海葡萄萃取液,將「海中超級食物」應用在頂級保養原料,打造全方面的修護保養。

 

Coffee Bean

抗敏

海葡萄的多醣體,不僅有保濕潤澤的功效,
應用於抗敏方面效果卓越。
可建立安全屏障,提升肌膚防禦力。

Coffee Bean

保濕

有效避免水分流失,在肌膚上形成自然保護膜,達到出色補水保水效果,給予肌膚最佳水潤狀態。

Coffee Bean

抗氧化

富含多種微量、胺基酸元素,改善皮膚粗糙等問題,喚回肌膚逆齡。

海葡萄生物纖維面膜

解渴保濕身體乳

海葡萄B5全效晶萃乳

沁潤水感冰沙霜

萃取海葡萄最珍稀的肌膚保養核心成分,
為您達到理想膚質 

海葡萄營養價值豐富,因外型質地口感,也被暱稱為「綠色魚子醬」。

“ 海葡萄營養價值豐富,含有多醣體、天然抗氧化劑及多種氨基酸與能量元素、膠原蛋白等,改善皮膚粗糙,喚回肌膚逆齡。”